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者榮耀日記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者榮耀日記1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等我回歸王者榮耀時,我的排位已經墊到了所謂的“倔強青銅”。唉!我真的是該不知所措了。

  是時候回來好好的榮耀而歸呀!在這裡再次大戰聖手呀!迎接開始回歸的第一句話,也是第一局戰鬥了。

  我迅速打開了實戰pk,果斷選擇了1打1的戰鬥。“抖抖”戰鬥立即就開始了。屏幕跳入了選擇英雄的頁面了。嘻嘻,我端詳了許久才選擇了一位我自己能夠發揮極強的英雄~項羽。

  咚咚鏘鏘。哈哈!就是楚霸王也。

  戰鬥開始,我第一換了裝備方案,將項羽成為戰士的方案3成為首選。

  衝出去。才發現敵方竟是老牛。首先,第一招,衝鋒陷陣,將老牛魔王衝出敵核兵陣。在開始用普通攻擊掄。萬萬沒想到,牛魔王也是是以回擊。

  了之不生,撤。

  敵方竟然是沖了回來。哈哈!中計了。再殺了個回馬槍。

  清完兵線后,持續不斷的就這樣殺了它n次。

  果然還是回了原本的實力。

  12月

您正在瀏覽: 王者榮耀日記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者榮耀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