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的命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命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蝴蝶在花叢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她很快樂。

  這隻蝴蝶是一位女士,哦,準確的說,她是一位姑娘,而且還是最美的姑娘呢!為此,她深感自豪。

  她從來不擔心食物的事,瞧,她的家就在無邊的花海之中:那兒堆滿了數不清、吃不完、用不盡的花粉和花蜜。她總在花和花之間來回遊離,直到花粉沾滿全身,飛也飛不動的時候才停下來,她就停在一朵最小、最不起眼,但是很舒服的花兒上面休息。

  她不愁吃、不愁住的生活着,雖然蝴蝶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對於蝴蝶來說,她算年輕的,正是享受的大好年華。

  她有一個願望,就是有一天,游遍這無邊的花海,直累得自己趴在地上飛也飛不動的時候才停下來。

  可是,她一直沒有去實現這個願望。

  終有一天,她對這種吃了玩,玩了睡,睡了吃的生活厭煩了,她開始討厭這種單點乏味而且無聊的生活。

  她要出發了,要去實現自己的願望。

  蝴蝶的壽命真的太短了,現在,她飛起來時感到有點累了。

  她要馬上實現願望,不然,就可能沒機會了,況且她也不相信返老還童、轉世投胎的歪門邪說。

  現在小蝴蝶已經變成了大蝴蝶,以後會變成老蝴蝶,最後會變成死蝴蝶。

  可是有件事讓她怎麼也想不到。

  她飛啊飛,飛啊飛,在花海中遊行,她想找到花海的邊。她快樂的玩耍着,就像回到了小時候—那個無憂無慮的年華。

  她在路上遇到許多夥伴,他們木納呆板的模樣讓蝴蝶感到很困惑。為什麼呢?

  哎,還沒到海邊啊,這花海真大!

  忽然,一陣風吹來,單薄的蝴蝶支撐不住,差點摔到地上,待她好不容易又飛了起來,又一陣風吹過,把她刮到了一朵花的蕊上,摔得她滿身花粉!

  蝴蝶想在花蕊上休息會兒,她感到累了。但是,一雙大腳走過,重重的踩在了他旁邊的花上。那雙腳真大真重,真的連蝴蝶所在的那朵花也搖動起來。

  他趕快飛起來,這一飛卻惹事了:那雙大腳像是發現了目標似的朝他走來,他馬上就行高空飛翔,以防被大腳踩到。

  然後呢,她就飛了起來,但是後面有一雙眼珠子跟着,另外還有一雙手想要抓住她。她好害怕啊!

  她就這樣一直被緊緊跟着,他不停的飛啊飛,不知飛了有多遠,她看到前面有不同於花的顏色的東西,便飛得更快了,然後,就一頭栽了過去,她只感到頭很疼很疼,像快要死了一般,於是,她就暈過去了。

  在她醒來時,她發現周圍一片漆黑,如同晚上一般,但她肯定這絕不是晚上:因為她聽到了鳥的叫聲——這種鳥在晚上是絕不會叫的。

  她試着動了一下,發現自己根本動不了,周圍的東西壓得太緊了,用人類的話來形容:這就像地震后你被水泥板死死壓住的感覺一樣。

  她漸漸地沒力氣了,就不再動了。

  過了幾天,她好餓,她想她現在一定面黃肌瘦很難看。又過了幾天,她氣若遊絲,她感覺自己身上的水分正在被周圍的東西吸走。

  終於,她在第九天,失去了所有的意識和力氣,死掉了。

  她的靈魂在飄蕩。

  在一個明媚的下午,壓着她的東西——一本書,被打開了,在打開的同時,我們會聽到一聲讚歎:“好漂亮的標本啊!”但隨後是一陣譏笑,語氣中充滿了不屑和輕蔑:“標本雖美,但這隻蝴蝶的智商太低了:它飛得太快了,我還以為抓不住了,誰知道,他自己一下子撞到玻璃上了,哈哈,好傻啊!”

  “好傻啊”刺痛了蝶魂的心,緊接着,她毫不猶豫地向閻羅殿走去,心裡想着:“下輩子我要當噬魂蝶,真正的幽靈蝶!我要讓那些無知的人在我的笑聲中戰慄,然後痛苦地死去!”

  命運就是這樣,天真總會受害,弱小總會受欺。而蝴蝶,它本應是快樂滿足的死去,卻讓人類的私慾泯滅了她的善良。

  花海中,那些美麗的標本隨風飄揚,沒一直都將會變成可怕的惡魔。

  “美麗是罪過嗎?”她在花海中問蒼天……

  十三歲

  初一:竹韻幽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命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