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指溫暖的春天,炎熱的夏天,涼爽的秋天和寒冷的冬天。就讓我帶大家去感受一下四季的美景吧。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小草上的露珠,在微風的吹動下不停的的滾動,陽光一照,露珠就更加起勁的跳躍起來。遍地都是綠油油的小草,綠海中夾着五彩繽紛的野花,引來蜜蜂歌唱,蝴蝶飛舞,真是一幅美妙的畫卷。積雪融化了,清澈的水流撞擊在岩石上,發出鈴鐺搖動般的脆響,叮咚叮咚……大自然奏出的美妙音樂在幽靜的山谷里迴旋飄蕩。連綿不斷的山峰倒映在平靜的湖水中,顯得更加青翠。一陣春風吹來,水平如鏡的湖面上立刻泛起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銀光,湖上立刻像撒滿了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微風一過,湖面很快恢復了平靜,湖邊嫩綠的小草也給湖水平添了幾分姿色。 

  夏天,水塘里那一朵朵荷花,花瓣潔白,每一片花瓣組有小手掌那麼大。荷花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的象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多在碧綠的荷葉下;有的好奇的探出頭來,望着可愛的人間;有的美美地對着平靜的湖面梳妝打扮。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有的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一朵朵荷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又如騰雲駕霧下到凡間的七仙女。 

  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了金裝。地上滿是落葉,遠遠望去,像是走進了金色的海洋。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像蝴蝶翩翩起舞,像黃瑩展翅飛翔。菊花也來趕趕熱鬧,你看他們爭奇鬥豔:有的似高山流水,從花心裡伸出,逶迤直下;有的如一個結結實實的金球,花瓣緊緊包向花心;有的到層層疊疊,逐漸展開,象一個永遠開不完的魔球;朵朵菊花如繁星點點,不論是單枝的還是成片的都有其獨特的美。 

  冬天來了,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凜冽的寒風吹着口哨,猛烈地搖擺着大樹。大片大片的雪花飄落在樹上、房子上,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松樹以它頑強的毅力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風雪,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每個季節都有其獨特的魅力,讓我們走進四季去細細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