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曾經做過許多傻事。吃牙膏、洗臟鹽、摘“紅燈籠”吃(其實是辣椒),不過,最有趣的,還是洗臟鹽。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書呢!媽媽在廚房裡對我說;“寶貝,你去買一袋鹽,好嗎?媽媽炒菜沒鹽了,炒出的菜不好吃我可不管哦!”我不耐煩地說;“不嘛,我還要看書呢!”媽媽想了想,又說;“那要不剩下的錢歸你?”“好!”我馬上接過媽媽的錢,飛快的跑出家門去買了包鹽,回來的路上,我因着急回家看書而不小心摔了一跤。一袋的鹽,全灑在了地上,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呢?媽媽肯定會訓我的!咦,我不是看見媽媽用水把衣服的髒的地方洗乾淨了嗎?我也可以洗鹽啊!”想到這裡,我飛快地拾起了鹽,跑回了家。我趁媽媽不注意,一溜煙兒跑到了衛生間,開始洗起鹽來,可是等我洗好了,鹽卻不見了。我大哭起來,媽媽聞訊趕來,連忙問我;“怎麼啦?”我抽抽涕涕地說;“我把臟鹽放到水裡洗乾淨,可,可是,洗好了,鹽,鹽就沒有了!”說完又放聲大哭起來,媽媽又好氣又好笑,說;“你這個小傻瓜,鹽一遇到水就會融化。你用水洗鹽,那鹽能不沒有嗎?”

  這就是我童年做的一件傻事,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挺好笑的呢!

  商丘市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五(5)班五年級:喬姿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