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艘小船,滿載着歡歌笑語;童年,像一堆糖果,包着快樂和煩惱,我找一件事給你們講講。 

  小時候,我愛賴床,媽媽告訴我:“如果長時間賴床,就會變成老母豬,我並沒有在意,依然賴床,直到有一天,我突然不賴床了。 

  那天,我十點起的床,走到洗手間,準備洗漱。洗漱完畢,抬頭照照鏡子,嚇了一大跳,我突然變成了媽媽天天說的“老母豬”。我驚慌失措的叫來媽媽,媽媽問:“怎麼一回事?”我說:“我變成老母豬了!”“你哪變成老母豬了?”媽媽問。“你看看,老母豬。“呵呵,這是我逗你玩的,誰讓你賴床的,活該被耍。哈哈。”說著,媽媽從鏡子上拿下來一幅畫著老母豬的畫,說:“你以後改了就行。” 

  唉······被耍了。以後再也不賴床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