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做生意等等一些自己都想去嘗試的東西。

  今天,我想嘗試的竟是做飯,當然老師是我那當家庭婦男的老爸了!可今天使人們期盼已久的足球賽與廣大球迷們見面的時候,可別忘了我爸爸可是忠實的球迷啊!所以他似聽非聽的答應了。

  剛開始,老爸告訴我鍋子怎樣放等一些與做飯有關的東西。但着急的爸爸卻忘記了告訴我放多少油?什麼時候放油,什麼時候放蛋了?只好自己用以前看看媽媽做時積攢下的經驗猜嘍!

  一會兒,就聽爸爸說“加油”,我只好服從命令了。一會兒又聽爸爸說了同樣的話,並說了好幾遍,好像還挺着急似的。可眼瞅快加了半鍋子油了,爸爸還不說加蛋,我着急的問:“爸爸,什麼時候放雞蛋啊!爸爸說:“敏敏快加蛋啊!

  我放上蛋,沒一會工夫,爸爸就說好了,我關上火,雖然按照爸爸所說的做的,但我怎麼看都彆扭!爸爸忙來看我的結果如何,但爸爸像是要說些什麼,但沒說之前就傻了眼……!

  同學們,其實在做任何事中都可以收穫快樂的種子!

  山東省青州市彌河鎮石河小學六年級:郭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