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些感謝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感謝的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直想買一個新畫板,但是卻又不想要和爸爸媽媽要錢,在好朋友的推薦下,我第一次接觸到了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抱着試一試的態度,我申請了賬號,寫了兩篇作文。

  第二天早上我登上賬號一看,兩篇作文居然都審核通過了,給了我三塊錢稿費。我欣喜若狂,彷彿發現了新天地。於是在第二天白天,我用了課餘的時間寫了十篇作文,等到晚上的時候居然又都通過了,我如願以償的用自己的雙手掙到了自己想要的畫板。自從這次以後,我成為了白雲飄飄網一名忠實的寫手,每天課餘的時間我都會來這裡面寫幾篇文章,在發表自己的感慨心情的同時也整了自己的零花錢。慢慢的,我從初出茅廬的新人變成了巨星璀璨的作文大神,不僅掙到了零花錢,更重要的是,我的作文水平也在穩步提升。感謝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給了我這麼好的學習提升的機會以及鍛煉自己吃苦耐勞精神的平台。

  白雲飄飄網,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一些感謝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感謝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