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自己一天天長大,對於世事的態度大都有了改觀。

  譬如說以前曾獨愛秋天的我,已開始厭惡它。其中的原因請聽我慢慢道來。

  秋天就象法西斯,它瘋狂地掠奪,把綠葉的光輝一搶而空,把花的貴服搶入衣囊;它恐嚇着大雁,威逼着它們飛往南方,它要做世間霸主!葉子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凄慘地舞着,它要讓自己即將終結的生命寫下光輝的永頁。秋的威逼使得萬物不得不投降。花的凋零、葉的飄落就是秋威逼的結果,為的就是滿足它那可憐的成就感。

  秋是一個愛耍人的巫婆,她最在行的就是捉弄人。人們剛換下五彩繽紛的毛衣,一陣秋風吹來,使得人們生病。所以每年我都感冒,松子都要啞幾次。

  秋是一個虛偽的,心口不一的混蛋。它每次都用“豐收的果實”蠱惑人心,讓人們讚美:“秋天真好!”……背地裡卻折磨得花與葉憔悴,使得大雁背井離鄉……

  ……

  我討厭秋天!

  討厭它這個瘋狂的、殘暴的法西斯,討厭它這個愛耍人的巫婆,討厭它這個虛偽的、心口不一的混蛋!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