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見穿越回古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見穿越回古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媽媽的命令,我奉命讀完了這本厚厚的《上下五千年》。其中,有一個故事,我比較喜歡,那就是雞鳴狗盜這個成語有關的典故。看完了這本書後,接着,我就有些昏昏欲睡了。然後,我就睡著了。不知我睡了多久,接着我睜開眼睛看到的竟然是,一個我不知道在哪的地方。還有,我發現的是,我身上竟然穿的是,古裝劇里演習的演員穿的古代衣服。 這裡的人們穿的都是古代衣服。我有些不理解,剛想弄清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只聽有人突然喊道:“齊國的孟嘗君,正在招收人才,大家快去啊!”

  聽到這一個聲音,我終於弄清了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原來是我在《上下五千年》里看到的齊國孟嘗君正在廣招人才。好像我記得,這裡面有個典故吧!這麼一來也就是說,我穿越了,那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於是,我也跟着其他人一起,到達孟嘗君哪裡。孟嘗君這時,看見我們來了,把我們熱情地招待了。我們在孟嘗君的府邸里坐着,我和其他門客呆在一起互相討論。這時,孟嘗君這時進來表情十分憂鬱,我們大家十分着急地問是什麼急事。在我們的一番詢問下,孟嘗君如實道來,我聽聞之後勸孟嘗君不要擔心,我們這麼多人在一起,總是會有辦法的。所以,不必要太過擔心。

  於是,我們大家隨着孟嘗君。最後,我們經過大家想的辦法,解決了問題。這就是後來的典故。

  接着,鈴鈴的一聲,我突然醒了過來。原來我剛才是在做夢啊!

您正在瀏覽: 夢見穿越回古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見穿越回古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