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要感謝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要感謝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要感謝的一個人,就是我的啟蒙老師——萬老師。他,在別人眼裡非常嚴厲,當然,在那件事之前,我也不例外。在六年級下學期,我那時正是青春叛逆期,我竟然早戀了,那3時候我以為只要我們小心點,老師就不會發現,誰知,最後老師還是發現了,那3時候,我以為你會很嚴厲很嚴厲的批評我一頓,但您並沒有,而是很慈祥很慈祥的教育我,慈祥到我都不認識你了,你知道,我一直很怕你,雖然我是學習委員,學習不錯,但我就是怕你,還就是在特殊時期,快小考的時候早戀了。還記得當時你對我說:“你雖然學習一直不錯,但這種事似乎在你們這種時期早了點,你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小考考一個好成績,你們這樣是會影響學習的,好了,你們自己想清楚,回去吧!”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想清楚之後,我們徹底崩了,是啊!現在是學習的高峰時期,怎麼能早戀呢?我陷入深深的沉思。老師,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這個道理。

  江西南昌南昌縣武陽中學初一:1130499326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要感謝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要感謝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