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些回憶在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些回憶在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就這樣匆匆過去了,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進了大海里,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轉眼間,我現在是初一年級的學生了,在中學,我不時會想起小學六年的美好時光,是多麼天真、美好啊!

  算起來。我現在已經12歲了,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小學度過的,你說,我能不回憶嗎?

  我親愛的小學同學們啊!你們可曾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你們,想念教過我們的老師,想念我們一起讀過的母校。還記得在最後一年的校運動會上嗎?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地走進了開幕式,心裡想的就是一定要走好,因為,這是在小學中最後一次全班同學共同出力的機會了。

  運動會的第二天,有我的跳高項目,記得當時我沒信心,害怕得要命,同學們都來安慰我,幫我調整心態。但是上場后,我還是沒發揮好,在第二輪時把腳扭傷了,當時痛得我根本沒辦法站起來,我哭了,低下頭傷心地哭了,場外的同學們看見這一幕,立即衝上來扶我,可是我根本沒有辦法站立起來,同學們就讓一個代表來背我。

  痛,仍在繼續,而且越發鑽心,我的眼淚撲撲往外流,她們看了好不心痛,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安慰我不哭,她們對我那麼好,我怎能不哭?我反倒哭得更加厲害,聽見我更大的哭聲,她們着急了,想了各種辦法逗我笑,我也只是哭。她們,真的很好。

  老師來給我看腳,結果痛得我想打滾,她看見了,沒辦法,只好把手伸出來讓我咬住,我哪捨得咬她的手,白白的,嫩嫩的,我怎麼忍得下心來咬她。本來是我一個人的痛,為什麼要讓她更我一起痛,不行,我太自私了,我不能這樣做。於是,我強忍着笑了,說:“沒事了,不用擔心,謝謝!”

  多麼美好的小學時光,多想回到過去,可是時間老人不等我,也不給我機會了,我只有將這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碰上好友時,說上兩句,感覺多麼親切啊。

  我親愛的小學同學們啊,請你們也和我一樣,留些回憶在心中吧,不要忘記那美好的六年時光。

  成都市列五中學初一五班 張艾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留些回憶在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些回憶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