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根隱形的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隱形的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

  一根隱形的線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十分的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朝天門去玩。

  一個叫喊聲吸引了我的眼球,“來啊,來啊!神奇的跳跳娃,可以隨你意的擺動。”我湊熱鬧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小布娃娃在跳動,那個攤主叫一聲,跳,它就跳了起來,攤主叫一聲趴下,它就趴下。此時,我和爸爸、媽媽就起了疑心,我在想:這個布娃娃怎麼那麼聽話,叫它跳,它就跳,叫它趴下它就趴下,難道是有什麼咒語嗎?於是,我們就蹲下來看其中有什麼奧妙,可是看了很久,也沒有發現一點兒破綻。

  “小弟弟,買一個吧!5元錢一個,10元錢三個”媽媽說“買10元錢的吧”“這個怎麼玩兒呀?”我隨意的問道。攤主說“先給錢,然後再給你說明書教你玩兒,很簡單的。”爸爸聽說先給錢再教玩法感覺裡面有些問題,但蹲下仔細觀察,還是沒有看出什麼問題。就買了1個。

  攤主給了我們一張說明書,便把我們叫到他的旁邊教我們玩兒法。結果太讓人出乎意料了:原來是一根很細很細的線在控制,似乎看起來是隱形的,叫人簡直看不出來。攤主說:“在玩兒這個的時候一邊一定要有一個固定物,才可以玩兒。”他指着他膝蓋下面的一隻套着線得手指頭說“擺動布娃娃就靠線和手指,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固定物。”我們終於弄明白了,攤主在說跳時,就把他藏在膝蓋下面套着線的手指往裡縮,然後抖動兩下布娃娃就跳起來了;他說趴下的時候……

  在這裡,我們一家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經不起誘惑,就輕易相信陌生的人,否則就會上當受騙。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一根隱形的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隱形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