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試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不會做一道選擇題時,你還總有一點幾率可以做對,可愛開玩笑的上帝,有時卻偏偏不讓你做對…

  媽媽上街去了,出門前警告我不要動電腦。我當時也沒有考慮,眼見此時正是火燒眉毛的複習時期,也就應聲的答應了。可媽媽一走,心中的鬥爭就開始了…隨之而來的,便是一道令人頭疼的選擇題…

  選項A:玩吧!學習如此無聊,你卻如此愛到!快玩吧,釋放自己受困的靈魂,盡情享受電腦遊戲的快樂!

  選項B:學習!苦盡甘來的日子是美麗的,雨後的彩虹是多彩的。投入學習,放鬆的一天就不遠了!

  魔鬼與天使的爭吵擾亂我的思緒,玩的慾望越來越大,魔鬼逐漸佔了上風。最終的我——選了B!

  可惡的遠不止這些——媽媽回來后,看見了她臉上所需要的正確答案,連忙“改”了自己原來的選擇,說我選了A…我得到了媽媽給與我的勾,但都是“作弊”換來的結果…這些實際上都是錯誤的、錯誤的…

  只見叉滿“卷”…

  錯誤。填空題

  填空題的題干就是一種提示,但我們往往對它置之不理,我行我素,但最後錯的人卻是自己…

  小學的學習道路爸媽早已為我鋪好,只要我按照要求,把該帶的“行李”帶好,勇往直前,一定會到達“目的地”!——這就好比一道填空題…

  但我缺乏攀越困難“山嶺”的信心“纜索”;也沒有涉過試題“沼澤”的知識“便橋”;我沒有帶好“行李”、我沒有勇往直前,我沒有看這道“填空題”的題干…六年的“答題時間”很快就過了,來不及讓我再準備這些早該準備好的東西!人生與考試真是一次單程旅途,走過了,答過了,就再也不能回頭!

  錯了,這道題!錯的一塌糊塗!我——也認錯了!

  一把大叉…

  正確。計算題

  不能光顧眼前的計算題,總要顧全大局!要考慮到後面將要發生的,才能取得成功…

  這是正值五一放長假的時候,不少同學趁此良機大玩一場。我該怎麼辦呢?又有一道計算題來了…

  計算我這七天的學習總量、算一算我的複習效率、想一想我的作業時間、推算出考試成績、並以此得出考試的成績約等於多少,獲得高分的幾率與複習時間是否成正比…

  推算着明天的明天——我的半期考試結果。不管是好是壞,我都能夠欣慰的笑,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沒有做錯、絕對沒有,我是正確的!

  大勾一把…

  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從不結果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風卻變沉默,習慣做錯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終於發現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變的厚重,走出沮喪才看見正確的勾。

  真正的勾,在勇敢以後,要拿執着將過錯改過…

  失望的人,犯過的錯,謝謝錯誤在我左右。

  讓我不低頭,更精採的活!

  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後,看着黎明從雲里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日出是成熟,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

  人生的成功在狂風暴雨以後,轉過頭,對舊過錯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就算有錯,一路默默的陪着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看未來一步步來了!

您正在瀏覽: 試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