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追”的“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追”的“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都不追星,甚至無法理解追星族,同樣是人,何必去崇拜別人呢?

  偶然的一次,我打開電視機。在屏幕上我認識了你——個充滿陽光的帥氣男孩。你的歌聲打動了我。莫名其妙地對你產生一種崇拜感!

  從那以後,我變成了他的粉絲,我把聽他的歌當成了樂趣,漸漸迷上了他的歌,他就是——魏晨。

  從那時起,我開始慢慢地關注你。不知不覺地我開始向你看齊。因為你,我愛上了音樂;因為你,我變得堅強;因為你,我擁有了快樂;因為你,讓我學到了很多書上沒有的知識;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讓我和很多陌生人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你就是那個永遠都會微笑,對未來充滿信心一直為音樂夢想執着,是那個使今年夏天特別美好而與眾不同的男孩!帶着你的夢想飛向遠方!

  我也會因為你,帶着自己的夢想越飛越高!

  很高興認識你,在這個夏天,這個快樂男生——魏晨!你永遠是我的榜樣

  長豐縣三十頭中學初一:杜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所“追”的“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追”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