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醉人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醉人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醉人的味道

  秋天有三味,秋收,是甜甜的。秋景,是香香的。秋雨,是爽爽的。

  秋天,它是黃金的分割線,合理的劃出付出與收穫。秋天是位仙女,她袖子一拂,擦去農的汗水。再將汗水撒進田野,染出了一望無際的金色。她把手一揮,揩去果農身上的污跡、泥土,再將他們烹成甜美的果實。她的裙裾一擺,把花農的辛勤織成嬌柔的花瓣,讓無邊的花叢散發出清甜的香味。捧一把稻穀,摘一個蘋果,抿一抿花瓣,啊!這氣味甜到了心裡。

  秋景,讓我們感到賞心悅目。一山紅葉,沙沙作響。如同打翻的顏料染紅了齊奏的古箏,也似千百個紅衣仙女齊步舞蹈,裙裾互相摩挲,發出悅耳的響聲。漫步山間,你雖然會發現草木枯死,請不要嘆息。也許這正是一個全新的生命歷程呢。也許來年,這裡會出現更多仙女在舞蹈。仔細嗅嗅,你聞到香氣了嗎?那正是生命的氣息,是重生的氣息。

  “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在詩歌中,秋雨似乎永遠那麼悲涼,可我不覺的。春雨是為萬物生長蒙上紗麗的仙子。秋雨,則是為萬物開始新一輪生命慶祝的仙女。你瞧!蘑菇在秋雨中開始了新一輪生命。蒲公英的種子,千百種植物的種子里,都有一個鮮活的生命在吮着涼爽的秋雨。也許,正是秋雨給了他們生存之力。

  我原以為秋天是只有三味的,可是品着品着,怎麼秋天,竟成了一道讓人垂涎的滿漢全席了?

  初一:夢小雅

您正在瀏覽: 秋天醉人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醉人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