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油菜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油菜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是鳥語花香的季節;是百花爭艷的季節。然而,在這千千萬萬種花中,我始終鍾情於它。

  它,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蘭花的高尚,沒有梅花的傲骨。但,它有它的那種平凡,只屬於它的那種平凡。

  遠遠望去,那一大片油菜花田,猶如金黃色的地毯。當一陣風吹過時,油菜花姑娘們便迎風起舞,扭動着她們纖細的腰肢。緩緩走近花田,偶然發現金黃色的地毯中出現了點點綠。呀!那是油菜花的葉子!油菜花中的點點綠非但沒給這幅圖畫帶來違和感,反倒讓這幅圖畫更加完美。走入花田,便聞到濃郁的花香與小蜜蜂忙活的聲音。嗡嗡嗡···小蜜蜂們可真勤勞。小蝴蝶們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你知道油菜花的花語么?它的花語也是非常平凡的,兩個字--加油!可是,我就偏偏喜歡這樣平凡的花。

  我喜歡油菜花,不僅僅是因為它在精神上鼓勵了我。它對人們的貢獻可以說是雙重貢獻,一種是在精神上的貢獻,還有一種就是物質上的貢獻。它的枝葉和含苞待放的花蕾是可以吃的。放些鹽,油然後翻炒幾下,一碟香噴噴的清炒油菜花就出爐了。油菜花籽可以做成香噴噴的菜籽油。

  油菜花雖然是一種平凡的話,但,平凡的你,讓我明白了不平凡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油菜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