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悠遠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遠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的我,同許多孩子一樣,眼中總是充滿好奇,總是愛問這樣那樣的為什麼。 

  夜晚,望着天空的繁星,我會問媽媽,“為什麼他們不一般大、不一樣亮,還會一閃一閃的?”餘光掃向月亮,心中又生疑慮:“它是什麼?怎麼和剛剛的不一樣?怎麼有時彎彎的,有時又圓圓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孩子們總是會有說不盡的疑問。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媽媽也不能回答你,孩子,記住你今天的疑問,長大后,你就會明白。”於是,那時的我,就已經盼望着快點長大,儘管我對“長大”這個概念還有些模糊。 

  現在看來,兒時的那些問題雖有些幼稚,但又不失天真。也許是我童心未泯的緣故吧。但今天,我着實後悔了小時候的那個願望——快點長大!因為長大后的我發現,現實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美好,長大了,接連不斷的問題接踵而至,而它們則比兒時的疑慮遜色了幾分童趣。“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正如歌曲里唱得那樣——我,不想長大! 

  童年時的一幕幕,彷彿還在昨天剛剛上演,然而今天,卻以拉下了帷幕——這段夢幻般的時代結束了。但這並不是旅途的終點,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時間嘀嗒嘀嗒,歲月從耳邊走過。哭過,笑過,笑慰着生活的給予,承納着命運的色彩紛呈。經歷了年輕的懵懂,收穫着成熟的心路里程! 

  

您正在瀏覽: 悠遠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