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一個發黃的舊相冊,我一頁頁地看了起來,一張張小小的相冊勾起了我一段段美好的回憶。看到小時那一張張稚嫩而又天真的臉頰,我的臉上不禁浮起了一絲微笑。

  我翻着翻着,雙手停在了這張照片上。

  那是我和表哥一起照的。

  在我幾乎什麼事都不懂的時候,我總會學着大孩子的樣子做各種各樣奇異的動作。

  就在照相的那一天,姥姥帶領我們一起來到了照相館,在燈光的照射下,我開始略顯緊張,我的心不知為什麼,砰砰直跳着。那時候,我彷彿用雙眼瞥了一眼,只見哥哥輕鬆自如地在這兒站着。哥哥用雙手掐着腰,我也學着雙手掐着腰。

  我怎麼也不會想等到,調皮的哥哥彎下了頭,吐出了舌頭。只見啪的一道閃光在我的眼前劃過,我更加緊張了,我一直站在那兒,一動都不敢動,最後竟有幾顆大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了下來。

  其實現在想一想,覺得太可笑了,照個像有什麼緊張的嘛,我為什麼會那麼害怕呢?

  真是搞不懂童年時的我,也許那是因為我長大了,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會更加珍惜童年的時光。

  童年時天真無邪的臉龐不見了,它被時間扼殺在了搖籃中,當我拿起童年相冊的時候,翻開記憶的大書,我靜靜地回味着童年時代無限的樂趣……

  五年級:37013669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