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晚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靜了,勞動了一天的人們帶着香甜的收穫沉沉睡了。窗外,一簇簇花,紅得像漂染過似的,再有淺紅色的嫩葉作陪襯,遠遠看上去,就像是晨熹微露的朝霞。在小石路南面的是白色的櫻花。白櫻花潔白如朵朵小白雲,又有紅色花蕊點綴其中,好象白綢子上嵌着無數顆粉紅的寶石,在綠葉的陪襯下,真是美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啊。 

  我最喜歡的還是月季花,我經常看着她出神。她的莖是墨綠色的,又細又直,好像是花中的公主在顯示自己的美麗。她的葉子是翠綠色的,葉邊有很多呈齒輪形的東西,好像是一把把鋸尺似的。早晨,晶瑩透亮的露珠順着葉脈滴了下來,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珍珠一樣閃閃發光。花兒開得很茂盛,有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像那嬌羞的新娘。 

  沿着通往後花園的小路,我無精打踩的地走着,整個世界彷彿沉浸在金黃色的光海中,烘托着充滿溫馨靜謐的夜晚。我一個人置身在這月光之中了。月光灑滿了我的衣服,溫暖照我的身體——我覺得太陽的溫暖過於熱烈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這溫柔恬靜的月光,才能這般地恰到好處。月華浸染着整個大地,我的周圍被月光照得黃亮,世界完全籠罩在聖潔的氣氛里。花兒享受着流水般的月光,每一朵都抬起頭,彷彿在接受着月亮母親的親吻。 

  夜晚的家真美,不知不覺到了十點,該回去了。我瞧着星光燦爛的夜晚,心裡暗暗地想;明天晚上也會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