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下,讓我哼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讓我哼首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幽幽,星星妹妹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放着微光,一切看起起來如此和諧。而在某處角落,只聽見一句微弱的話:“讓我唱首歌。床上,我冒着冷汗,雙手拍打着胸口,一場夢而已,別怕!我小心的在心中安慰自己。

  用哥哥的話來說,我就是五音不全,歌唱得難聽,那是司空見慣,想起每次大膽唱歌,哥哥弟弟開朗的心情,便會被我一手打亂,耳邊仍會想起那熟悉的話語:別唱了!難聽死了!說著,我便停止的歌唱,似乎,自己也感覺到了那”難聽“。為了別讓人繼續厭惡,我每次也都是一個舉動,止住眼淚,再在他們不經意時,偷偷的將眼淚抹去。坐在桌前,雙手輕輕摸着那熟悉的歌詞本,好久好久,最中輕輕吐出一句歌詞。在輕輕合上本子,帶着點留戀的芳香輕輕而去。十秒,九秒,鰭,六,五,散了。

  後來,由於放假的緣故,我獨自回了趟外婆家。那時,外婆不在老家,我便去了”戀湖“,這是我給這湖取的名字。因為,我覺得這湖必定很悶,每次都希望來這裡的人能夠留下來,一直看着久而久之,我便喜歡上了這,輕輕坐在湖邊,抬起了腳,以勉不小心掉入湖中,雙手也緊緊扶着岸,輕輕唱出了歌,可是剛唱第一個字時,我又合上了嘴,好難聽!這三個字又毫不留情的落入了我的腦海中。其實,剛吐出第一個字時,我便覺得又把斧頭帶入了這裡,音都變了,我輕輕笑過。一切又成了泡影,我仍然坐在床上,雙手還是捂住胸口,一下子清醒過來了。照樣,第二日,無聊。吃過早飯後,整理書包,在匆匆忙忙去上學。而此時,我還在穿鞋,小弟弟向我走來,向我俯視道:”姐姐,昨天,反正,我留着也沒用,送給你吧。“他輕輕放在了地板上。一下子,跑去了吃早點,我有些急躁的看了看那本書的封面,順手拿了起來。只是,不經意看見了一段文字:幹什麼都不重要,重要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純粹是一個浪漫主義者。看到這時,忽然覺得眼中含了些什麼,原來是淚花。晚上,他們都出去了,走到陽台前,深深呼吸了幾次,覺得適合之時,輕輕唱了出來,很小,但我也從中感覺到各種的我。最後,記錄下來。

  永久以後,我將再次請求:讓我再哼首歌。

  初一:熊月琴

您正在瀏覽: 月下,讓我哼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讓我哼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