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上課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一陣疼痛。本來覺得沒什麼,想着等一會就好了,於是就堅持坐在那裡聽課。可是沒有想到,肚子的疼痛感是越來越強烈了。我只覺得身上越來越熱,肚子里像有着千萬條小蟲子在鑽一樣。難受極了。

  一下課,我連午飯都沒有胃口吃了,趕緊背上書包,捂着肚子回到了寢室。放下書包,爬上床,我像一個小狗一般可憐巴巴的蜷縮在床上。這可惡的肚子疼,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啊?

  不一會兒,室友們就陸續回來了。她們看見我躺在床上,就關切的問我怎麼了。我剛剛有氣無力地回答了她們說我肚子疼,一個小夥伴就二話不說打開她的柜子,拿出熱水袋,給我說了句:“你等着,我去給你充電,一會你抱着這個熱水袋”就匆匆跑出了屋子。另一個小夥伴直接從桌子上拿了我的水杯,就去外邊幫我接了杯熱水,讓我趕緊趁熱喝下,說可能是我受涼了,喝點熱的東西,暖暖胃就好了。

  我 躺在床上,感受到了室友們的熱情與溫暖,肚子也沒有之前那麼痛了。她們給我的溫暖,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