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潤花之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潤花之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潤花之露 

  對於“老師”,我有千萬句祝福,千萬份感恩,不是一首詩歌,一篇不朽的佳作可以表達的。 

  他是我的小學老師,姓郭,是我的大隊輔導員,不算高,但卻擁有會說話的眼神。 

  在大隊部的生活中,他幽默風趣,善良,脾氣也好,像是一位大哥哥一樣,還安排了我每天到校門口值日。一輪到他值班的時候,他總會跟我聊天,聊聊班上發生的事,聊聊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但他畢竟是我的長輩,經常以長輩語重心長的口吻,嘮嘮叨叨,不停地教育我做人與做事。但,我卻很喜歡他的嘮叨。我不小心犯了錯誤,他總是用眼神提醒我,一見到他的眼神,我就知道是對還是錯。 

  其實,在小學的我,不是非常的活潑和自信,也不怎麼大方。但因為和郭老師經常地聊天和他的嘮嘮叨叨,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自己。當然,還因為他,給了我鍛煉自己的機會,經常讓我去主席台演講,帶領全校同學呼校訓,讓我自己學會組織開會……就這樣在老師愛的沐浴下,我天天快樂的學習,工作。 

  最終,我畢業了。六年級畢業的那一刻,就成了我離開的一瞬間。 

  那一天,正好是郭老師值班,我也正在學校門口乾完我最後的工作。全校同學都走了,離開的時刻終於來了。我那時正在傳達室里收拾書包準備回家,郭老師走到了傳達室的門口,似乎在等着我,說最後一聲再見。 

  “郭老師!”我叫他一聲。 

  “嗯。”他回答了一下:“走吧,好好學習,新的環境總會適應的。” 

  此時此刻,我什麼也說不出來,只好最後對他說聲:“老師,再見。” 

  “再見!”老師沖我揮了揮手。 

  我走出校門,忍不住又一次回頭,看見他正在對我笑,笑得好慈祥,讓我好難忘。他再次沖我揮了揮手,也轉身,回辦公室了。 

  那一刻,快樂的回憶在我腦中像電影一樣回放,真的,感謝蒼天,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的一位老師。回想小學生活,也許自己的改變,都是因為這位值得我感恩的老師。 

  多麼的思念! 

  可是,有您相伴的時光都已變成美好的回想。 

  好像又見到了您忙碌時汗流浹背的樣子;又看到了您在校園裡匆匆的步調;又聽見了您的嘮嘮叨叨,告訴我要有堅定的信念,不要被困難打倒。彷彿又感受到了您春風化雨般的叮嚀,又感受到雨過天晴的味道…… 

  我不知道,微風輕輕拂過您耳邊的時候,有沒有訴說我的思念;歲月無聲劃過您身邊的時候,有沒有帶着我的眷戀…… 

  請原諒,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沒有辦法對您說聲祝福,但我會在心裡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郭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潤花之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潤花之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