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記錄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記錄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跑道上奔馳的賽車,喜歡在空中飛行的玩具戰機,但我更愛我的成長記錄袋。

  二年級的一天,老師走進教室,微笑着說;“今天,你們想認識一個新朋友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想了。”這時老師把身後的成長記錄袋拿了出來,多漂亮呀!沙堆里的足跡,同學們看見了,“哇”驚天動地的喊聲傳出教室,老師又說:“今天晚上回家后也去做一個成長記錄袋,可以嗎?”同學們大聲喊道:“可以。”晚上,我準備好工具,十分認真地做了起來,我並沒有忘記老師的叮囑:“長35厘米,寬25厘米。”一會兒,我把袋子做好了我又精心挑選了一張畫,認真地畫起來,並且塗上自己喜歡的色彩。

  星期二,老師叫全班同學把袋子拿出來,我拿出袋子,這時,一雙雙羨慕的目光向我的成長記錄袋投來,有個同學說:“你真棒,做得這麼好!”這時,老師也看見了,微笑着說:“嗯,做得不錯。”聽了老師的話,我更高興了!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認真學習、改正缺點,會和同學友好相處,和同學討論問題……謝謝你,成長記錄袋!!!!

  是的,你沒有花朵那麼鮮艷,沒有賽車那麼誘人,但我要感謝你,你記載着我的點點滴滴,記載了我的高興與煩惱,你還記載了我的金色童年!!!

  我喜歡你??成長記錄袋!!!!!!!

您正在瀏覽: 成長記錄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記錄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