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早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早晨,對於我來說是最難熬的了,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但是卻又不得不起床,因為要是上學遲到了,會看班主任的臉色的。

  由於每天我都是騎車上學,每天早上鬧鐘響起來的時候,外邊還是漆黑一片,但是我還得用最快的速度起床穿衣,然後到樓下的車庫,推出來自行車。

  開車庫的門,是一個十分艱難的環節,由於早上的空氣十分的寒冷,每次走出家門以後,我手上的熱氣就會迅速的消散,很快就變僵硬了。每天早上我都是哆哆嗦嗦的從口袋裡掏出來車庫的鑰匙,然後十分費力的打開那扇已經生鏽的門。之後我會一個手推着自行車,一個手把打開的門迅速的關上。

  行駛在前往學校的的路上,寒風就像是一把利刃一樣,硌得我的臉生疼,這種感覺真的是難受極了。幸好現在是夏天,溫度適宜多了,希望今年的冬天不會再這麼寒冷。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