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早晨

  “呼呼~~”冬姑娘乘着北風,來到了這兒。她一揮手,地球媽媽變換上了白色的婚紗。霜妹妹也來湊熱鬧,來了一次“錦上添花”。

  公園裡,草像被女巫施了魔法一樣,硬梆梆的,簡直是一根根小冰棒。樹葉上沾滿了霜,白白的、亮亮的,經過陽光的反射,光彩照人,讓人心生愛意。石獅子頭上布滿霜,陽光也來給它照射,五顏六色的光反射出來,就像漂亮的彩虹一樣。

  這個大清早,大家都裹在被窩裡,似乎一出去就會凍死。我極不情願的起了床,懶洋洋的穿上大棉襖,戴上手套,圍上圍巾,活像一隻胖嘟嘟的小熊。儘管如此,寒氣還是直往身子里鑽,讓人冷的發顫呢!

  穿上鞋,我一路小跑的衝出家門,想去晒晒太陽。天公不作美,陽光弱極了,一點都不暖和。

  車的窗戶上結了冰,連發動機也給凍住了。小水溝上也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好像所有的水都被凍住了。欄杆上有許多霜,讓人一摸就把手往回收。農民伯伯的蔬菜都成了奇形怪狀的冰棒,似乎昨夜打了摩絲,給定型住了一樣。

  “呼——”即使穿的像熊一樣,可手啊、臉啊,都被凍成了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不斷呼氣,也只能帶來一點點溫暖。耳根紅紅的,似乎過一秒鐘,就會有了冬瘡了呢!

  慢慢地走着,沙坑映入眼帘,那簡直是冰的世界:沙子上結滿了冰,微弱的陽光照射到,反射出一點點的光芒。公園裡亮堂堂的,就像是仙境似的。

  這麼冷的天,我真有點後悔了,我真有點後悔了。要知道,現在可是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待在被窩裡“享福”呢!公園裡靜的可拍,只聽見“刷刷”的聲音。是誰?我一轉身,一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打掃衛生。她為了我們能在一個良好的環境里生活,不辭辛勞,不畏嚴寒的來工作。她的身體在微微發顫,耳朵凍得通紅,但她卻沒有一句怨言!頓時,我不禁一愣,在這寒冬臘月里,一個微不足道的人,卻突然變得高大起來······

  為人民奉獻,並毫無怨言的,現在還有多少?讓我們為他們敬上一杯茶,遞上一塊毛巾,發自肺腑地說一句:“您,辛苦了,謝謝!”

  冬天的早晨是美麗的,更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