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又長高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又長高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樹枝上的鳥兒又開始歡呼了,陽光灑在我的身上,伴隨着我走進校園。

  那是一個新的世界,新的天下。而我,將在這生活三年——

  踏進教室,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映入眼帘,陌生的同學,老師,以及門窗。這些,將是我三年來所因面對的。或許,會很快適應;或許,會永遠適應不了。尋找最不起眼的位置坐下,也許,是驚慌,是害怕,但掩蓋不了的——是滿心的歡喜。年輕的女教師抬起頭,正和我的眼眸相對,驚慌中,羞澀地低下頭,閃過腦海的,卻是一臉關照和欣賞。我的心鎮靜了許多。像初見鄰家大姐姐一樣。

  窗外起風了,樹枝被吹得沙沙響。又一個學期了,我想,樹又長高了。

  回想六年前剛入小學,那時,我還是一棵小小的嫩芽,什麼都不會。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經歷風雨,可當我看到一張張打滿紅叉叉的試卷擺在我眼前時,心裡像是萬箭穿心一樣,我哽咽着,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心在滴血。有好幾次,都想與世隔絕,可,我卻一次一次地告誡自己。難道就這樣被狂風暴雨壓倒嗎?失敗一次又算什麼,最重要的是你失敗之後該怎麼做。於是,我又站立起來,而且,一次比一次堅強,一次比一次令風雨難以壓倒。雖然這樣,可每次發試卷是這是逃不必了心驚膽戰。

  現在,我已經枝繁葉茂了,又長高了。雖然環境不同,但我相信,我一定會越長越好,越長越強壯。

  樹,真的,又長高了……

  初一:簡

  

您正在瀏覽: 樹,又長高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又長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