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已知:

  最喜歡哼唱那句歌詞——“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我非常喜歡、尊敬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我最喜歡戚老師。她個子高高的,頭髮烏黑髮亮,還扎了一條俏皮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很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她的臉上常常掛着甜甜的笑容,如同春天的和風輕輕拂過,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求:

  我為什麼最喜歡戚老師呢?

  解1:

  廖致遠是我們班最調皮的學生,脾氣暴躁無常最喜歡打人。有一次,姜藹銘表揚同學們佩戴紅領巾情況好,給每個人加0.5分,卻沒有給廖致遠加分。那是因為廖致遠沒有把紅領巾及時戴到脖子上,等檢查人員來了,才慢慢吞吞地戴到脖子上。廖致遠立刻沖向姜藹銘,他哇哇叫着,氣憤地揚起拳頭,正要打姜藹銘的時候,戚老師來了制止了這場事件。我們以為戚老師對廖志遠這個罪魁禍首會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可戚老師卻順勢把廖致遠拉到一邊,和風細雨地說:“你最近不是有進步了嗎?老師為你感到高興。但是,今天你怎麼又要動手了?”廖致遠站在那裡滿臉愧疚,一聲不吭,一副悔不該當初的樣子。這時,戚老師撫摸着他的頭溫和地說:“算了,這次就原諒你吧,下次要乖一點哦。你一定會管好自己的,加油!”廖致遠使勁點了點頭,眼睛里噙着淚花……

  解2:

  我寫的字龍飛鳳舞,想改總也改不了,很苦惱。媽媽只要看到本子上有這種字,就大聲地訓斥我:“這麼不認真、不專心、我看你的字好不了……”說的我一點信心都沒有了。而戚老師卻親切和藹地說:“不要緊,只要你認真、專心、一筆一畫地去寫就行了。你每天練一頁字給我看,我相信你一定能寫好!”戚老師的話如陣陣暖流沁入我的心田,我有了信心。在戚老師認真指導、耐心講解下,漸漸地,我的字有了進步,我開心極了!真是謝謝您戚老師!

  答:

  戚老師,您對我們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是那麼的認真耐心,您真像我們的好媽媽。所以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