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植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植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植老師: 

  您好!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有許多的話想對你說,但是卻不知從何下筆。首先還是要感謝您對我們的教育,在您教我們的這兩年裡,我真的彷彿一下就長大了許多,真的。在五年級的時候,您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語文課時,您就說了這樣一句話:“我不看以前,只看現在。我不管你以前的成績有多好多差,我只看現在。”我聽了這句話,心裡就覺得您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您教我們的預習方法,使我在課堂的回答上有了很大的進步。以前,老師問到問題時,我總是要絞盡腦汁才能想出來,因為沒有預習好,對課文不是很熟悉的原因嘛。 

  您還記得嗎?在五年級下學期複習階段的時候,我沒有做一道靈活題,卻剛好被您叫到,心裡忐忑不安。您對我說:“在考試的時候,靈活題是經常出現的,如果你不準備好,不動腦筋,就不會有好成績,班長又怎樣?”我聽到您的話,立馬就覺得無地自容,羞愧極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對待靈活題,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您是一位稱職的老師。在五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您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是您卻常常幫我們班上的瑣碎事件,也常常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您用自己來做例子,不厭其煩的講述您自己的事,好讓我們從中學到道理。有一次,您帶病來上課,結果卻因身體不適嘔吐了。您為我們真是做到了嘔心瀝血的程度了。 

  自從您接我們班后,我們的語文成績漸漸提高了,排在了年級的前五名,這全是您教導有方呀,大家怎麼會忘記呢?但是您卻不忘告訴我們,要抓緊其他科目,真是一位無私的老師呀。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着我們的臉龐不斷的向前探索、探索!植老師,就算我升中之後,也不會忘記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盛意! 

   學生:梁某某 

   日期:2009-1-22

您正在瀏覽: 給植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植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