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好老師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發一分光,散一分熱,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您用您的青春譜寫成了一曲曲動人的歌曲,我們就像那一個個動人的音符,圍繞在您的身邊,是您把我們一個個譜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我的老師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好老師,她那那迷人的微笑,每天都會在我們的身邊圍繞着。她那臉上總是少不了一份喜悅和一份憂愁,也許是我們太淘氣了;也許是我們的成績又下滑了;也許是我們的作業沒有交全。總之老師的心裡牽挂着我們,我們的心裡牽挂着老師。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的面前打開了一扇的窗戶,讓我看見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今天您照常跟我們講課,可是課上紀律根本也沒有變,可是您的態度完全變了,變的不是那麼溫柔了。但是我很喜歡這樣子,因為您對我們嚴格這樣才能讓我們學到更多更多的知識。老師我希望以後您能更加的對我們嚴格要求。看到您每天騎着你那輛紅色的自行車,每天早出晚歸的在我身旁路過,心裡湧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老師您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我們,用智慧和品格之光給我們照亮前進的航程,這種為“我們照亮道路,讓我們看見光明,燃盡自己耀人間”的無私奉獻精神,您就像春蠶一樣“吐盡心中萬縷絲,奉獻人生無限愛,默默無聞無所圖,織就錦繡暖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