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同學聽了,格外熱情,除少數同學以外.班長放下手中的筆,立即去問寒問暖,李萍去給他倒了一杯溫開水,而有的人卻幸災樂禍,一邊叫着"活該”,一邊還笑了起來.這時,朗啟輝再也受不住了,"哇”地一聲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了.這時,原來熱情的同學現在卻躲開了,還說"真噁心”副班長莫陳琦卻不這樣,他下去掃了很多沙子上去撲在了吐的東西上面.班長拿來簸箕和掃帚把沙子和吐的東西一起掃了進去倒在了垃圾桶里,沈亮還說要把他送進衛生間里處理,朗啟輝說話了:"謝謝同學們!”在旁邊的李萍說:"謝什麼呀?把你自己管好就行了!”這時,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江月拿來拖把把地拖了,拖得是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盡量全力以赴,不要幸災樂禍.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