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是啊!下面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我們的葛老師吧! 

 葛老師身穿長裙,蹬着高跟鞋,中等個兒,身材苗條,圓圓的臉上有雙大眼睛,滿頭拉鏈似的頭髮,在遠處看,不知道的以為是誰家婷婷玉立的黃花大閨女呢!她對我們比自己的兒女還要好,上課從不開玩笑,很嚴肅,而下課就和我們是好朋友在一起嬉戲聊天!她和別人交談時,臉上總會露出美麗的微笑;但是誰要惹她生氣時,就會“火冒三丈,怒氣衝天。”咚,誰又在惹事生非了,快去看看吧! 

 原來是我早上聽寫錯了很多單詞,老師正在罰抄呢!突然,老師正在向我招手,示意讓我過去,心想:“今天我之前寫的不好,肯定又要挨罵了。”誰知,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全部都是紅差,沒有一個對的。”老師對我說:“怎麼寫的,寫的一塌糊塗。你要知道,一個好成績是努力才得出來的。你把單詞重寫一遍。”說完,我拿着本子,走在走廊上,天上的暈迷不起來了,忽然下起了大雨。

  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自己努力學習,這樣可以受一點苦;我曾一次又一次的盼望自己長大,這樣就少受一點苦。我也想過:“為什麼走上教書的道路就無回頭的機會嗎?難道就只有默默地奉獻嗎? 

  會歌一首永難忘, 

  歌聲滿倉固若江。 

  師生之情亦難望, 

  明月此時老其江。 

  日月已過其實還! 

  羨慕我有這樣的好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