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六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六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從上學期就一直有競選班級六星的習慣,分別是:道德標兵、學習冠軍、清潔模範、體育明星、藝術之魁、合作楷模六項。(分別四位)

  由於某些原因,班級六星每學期更換一次,有小組推薦,每組可推薦5人,分別作為小組推薦的道德標兵、清潔模範、體育明星、藝術之魁、合作楷模。我們這組由幾個不願意入選,每次選的時候,他們就鬧起來:貼遺像了。然後再在全班選拔,每項去掉一個人,當然,我們班也挺民主的,由同學投票,票數最少的直接淘汰。當然,我不否認的是這種做法也並不怎麼公平,因為其中自然純在一些同學拉票的行為。

  眼看就要到我了,哎,真不想看!我就閉上眼睛睡了一會兒。

  過了一會兒,當我再次睜開眼睛,已經再選下一個人了,(其實也就3分鐘的時間罷)。

  選班級六星,是我的所愛;選班級六星,我們組的所愛;選班級六星,我們全班的所愛!!!

  重慶沙坪壩區西永中學初一:陶陽

您正在瀏覽: 班級六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六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