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後悔莫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後悔莫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多的事情。和我們想象的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事情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推遲。因此而亂了我們的規律。我們得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適應。可是當我們是完全適應的時候,他突然又變了。哎。我們要不斷的適應。就像我們不斷適應這個變化的環境,環境不停的改變,我們不知道環境是向好的方面改變,還是向壞的方面改變,無論他如何改變,我們都要適應這個環境我們沒有辦法這樣他不改變,如果環境不改變的話,我們這個世界就不會得到發展,我們這個世界就不會進步,我們人類就會永遠的停留在這裡,不會向前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或許很多年之後,我們再回頭看,所有的一切都變了,變得物是人非,或者連事物都變啦,變的是完全陌生的世界。與以前相比,我們彷彿又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和原來的世界一點兒都不一樣的。可是沒有辦法,我們必須要讓自己適應這個完全變化的環境,完全陌生的環境。如果你不適應的話,那你就會被淘汰。就像達爾文的自然選擇,所有的一切,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是適應環境的,有的是不適應環境的。所以差距就在這裡,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我們都知道這個道理。可是,就像遺傳變異那樣,他們不是定襄的我們不知道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我們沒有辦法將這變異往好的一面去變,可是。選擇是定向的。

  我們面對這些就像螞蟻一樣那樣渺小,我們根本就無能為力,我們根本就不能改變什麼,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這個世界不斷的變化,我們不知道我們應該做什麼,或許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我們可以為這個變化的環境,這些什麼,但是我們沒有人告訴我們,但是我們不知道我們應該怎樣做才是對的。

  我們怕自己做錯了,走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所有的一切,都會變成我們不想要的,我們不想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不想後悔莫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後悔莫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