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將陽光當做了禮物送給了向日葵;清晨將露水當作禮物送給了小花;河水將平靜的湖面當作鏡子送給了柳樹;我得到的禮物卻是最特別的。

  時間像絲綢一般無聲無息的從手中溜走,沒有打聲招呼,一晃我的生日就到來了。或許是長大了,過生日也不像而是一般興奮,或許知道成長就有一份責任,一份必須要擔擔的責任吧。

  照例吃了一頓較為豐盛的飯,在父母的祝福下告了一段落,飯後,母親送了我一份夢寐以求的禮物——魅族的手機,我心花怒放,卻是我意料之外的驚喜,因為手機我已經好久不用了,而且我買了好幾部,只是當擺設,想不到母親竟會再送我。父親則是讓我到客廳去。

  看着父親泡着茶,心裡有些納悶,父親從來不會在泡茶時叫人坐在一邊看着,而且,他很少會在飯後叫我。

  父親遞給我一小杯,羅有所思的說著:“你已經長大了,過了生日你已經15歲,我不想扎約束你的生活,從今天開始,我希望你自己可以開始獨立適應生活,你的事我不想過多的干涉,如果你遇到沒有把握的事,我可以和你一起探討,解決。”

  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多,父親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看着父親飲了口茶水,正要詢問,父親只是緩緩的說“你很疑惑我知道,但是我不希望你成為溫室里的花朵,這是對你的將來不負責,現在我希望你能開始鍛煉自己。這個給你。”父親給了我一張紙條,便讓我回房間了。

  坐在椅子上,上面剛勁有力的寫着:自強。自立。自尊。自愛。幾個大字,這是父親做人的準則,為什麼要給我?為什麼在生日這天給我?我有些疑惑着。忽然恍然大悟,這是他人生的準則,他希望我也能如此,這是在我的生日上為我上的一課。

  放下媽媽送的手機,只是一味的讀者紙條上的字。這是我相信這將會是我在人生中收到的最貴重的禮物。

  虞陽中學初一:郭瑩814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