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我腦海里,許許多多的往事常常浮現在我眼前,而有些往事,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的被我忘記了。我的往事里有許許多多傷心與快樂。我記得一件事讓我非常快樂,雖然事隔多年,但是我仍依舊記得清清楚楚的。 

  太原的夏天是個大火爐,某一年的一天,那天非常炎熱,我和弟弟來到李叔叔的秘書家。她今天沒去上班,所以來她家找她玩。她家的擺設非常簡單,一張書桌,一把椅子,兩張床。一個衣櫃。我一進入她家首先投入眼帘的一把吉他。我把吉他拿了過來,叫陶姐姐教我彈,只可惜我那時候手太小了,不能把整隻手都碰到琴弦。陶姐姐彈給我們兩個小調皮聽,我們兩個聽的痴迷如醉,受到藝術的熏陶,我也來即興創作了一下,把周杰倫的《青花瓷》給改版了一下,在回想着那時候的畫面,我不禁會捧腹大笑一場,我當主唱,我的侄女當起了攝影師拿這手機拍來拍去的,而陶姐姐當起了觀眾。我們兩個還聯手給陶姐姐表演了一場吉他搞笑二人唱。當時我一邊唱一邊笑。笑的整個人沒有力氣去彈吉他了,把吉他當成的拐杖,笑的好像連吉他都我被牽連了好像 

  。 

  回到家鄉的第一天,我總是能看見這件美好的往事浮現在我的眼前,有時候想起來感覺這件往事很有意義。在陶姐姐家裡,我領悟到了:真正的開心是對自己最好的鼓勵與讚美。

您正在瀏覽: 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