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們還住在家鄉。每天,大街小巷都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那時,我們光着腳丫,在小路上奔跑。在路邊玩“紅綠燈”、“捉迷藏”,多歡快呀! 

  一次,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玩着玩着,有人說肚子餓了,頓時,大家也感到很餓,但還沒到吃飯時間!我們便邊走邊看有什麼可以吃的,突然,一棵翻石榴樹呈現在我們面前,大家喜出望外,紛紛試圖爬上去。接着,男孩做摘然後仍下去,女孩在樹下接,大家都唱着歌,是多麼愉快。這一來,既鍛煉了男孩的身體,也鍛煉了女孩的敏捷。良久,不知誰喊,:“有個大人來了!”大家聽了,急忙逃走,女的因為本來走的慢,再加上果子的重量,簡直跑不動了。幸虧男孩們都來幫女孩們,要不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跑得差不多了,大家都停下來,分享剛才的勞動成果。咬一口,哇!真夠味!又香又甜的,比家裡買回來的更好吃。 

  事後,我們還是那樣經常到那一棵翻石榴樹摘果子。每一次大家都很享受摘的過程,和分享的過程。 

  童年,快要過去了,所以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