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舊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舊照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多彩的,一開始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白色。這人生還需要你自己拿起水彩筆或蠟筆等顏色來塗,如果你用的是水彩筆,你的人生經歷的美好`討厭生活是斷斷續續的;如果你用的是蠟筆,你的人生經歷過的事都是美好的,沒有任何的厭惡;更如果你用的是彩色鉛筆,你的人生將會和彩色鉛筆一樣平淡,沒有起伏。 

  童年是人生最重要的一個階段,如果你沒有好好地把握住,將來也會給你帶來可怕的影子-----就是所謂的童年陰影。時不時把收藏已久或者是布滿灰塵的照片拿出來看一看,也會激發起你的興趣,把童年的事情像過錄象帶一樣從你的腦袋裡一遍又一遍地翻過。把藏在箱子里的東西拿出來曬一曬,就會再次刷新你對自己的童年回 

憶。 

 每當想起自己童年的事,便會忍不住地笑起來。感到自己的那些事很幼稚`沒用`愚蠢`乏味。.....但至少這些事曾在你心裡開心過,輝煌過,甚至是活過一次,就算只是一次也好,但這也是你人生階段中最重要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舊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