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童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童年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此刻的你又在何處漂泊呢? 知道嗎?我好想牽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我們那個熟悉的地方。可是,春天到了,我卻沒有等到你的消息,你可知道,我好難過…… 蒲草秋涼輕輕告訴我:他可以幫我找到你,我擔心你的世界依然是白雪皚皚,於是我把搜集的陽光轉交給他!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寂寞與寒冷。因為它會傳遞我的溫暖。 很久以前我也迷戀糖果屋,這圖片讓我想起了逝去的點點滴滴。糖糖躲在果果的身後,也許他們在捉迷藏,也許他是為了給果果一個驚喜。窗外的長春藤已經越過窗檯。果果的愛情正在萌芽。她在這裡等候果果。我回來了,就在這裡。 你看到了嗎?我們之間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為在一起同學六年的閨密寫。

您正在瀏覽: 致童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