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年的友誼,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的友誼,再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相遇,高中相離。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再堅固的友誼,在小事面前還是那麼地不堪一擊。原本只想在朋友那裡尋求安慰,卻弄巧成拙地讓友誼破裂了。

  四年前,剛剛步入初中。那時候的我們有着孩子的那份羞澀,面對生人生事膽膽怯怯。不經意的一聲招呼,卻成了最好的朋友。那時候,沒有顧慮,沒有攀比,沒有心眼。周末一起回家,開學一起過來,上課傳傳紙條,下課打打鬧鬧。人是會變的,友誼經不起一年的折騰,在初二便顯露了出來。冷戰,冷戰,不做朋友當同學足夠了。初三時也許是明白了許多,友誼變得比以前更不可摧毀。在畢業的前面時間,形影不離地同行,奮鬥。半夜在寢室里一起談夢想說未來。最後走走以前走過的路,拍下那時候的回憶,作為送給青春友誼的禮物。

  畢業了,我們沒有哭。因為知道,以後還是可以周末串門,假期遊玩。我們給對方都寫過一本關於整個初中的事,這是最好的禮物,也是最好的證明。高中的學業緊張了很多,原本一個星期見一次,變成了一個月,變成了一個學期。只有靠着暑假寒假可以經常見面。距離有多遠,心就有多遠么?

  這是我高中后寫給你的話,你說你看了很傷感,感覺我們的關係已經越來越遠了,是不是再過幾年,就會從閨蜜變成同學。我也不知道。就像這次的矛盾,是一年時間裡第一次吧。你說有時候打電話我對你的態度是真的很寒心,我的語氣什麼的你受不了,覺得就要低聲下氣的講話,你不是那樣委曲求全的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幾天被家人親戚都逼我放棄我的夢想,好好讀書。不知道我有多傷心么。是啊,相處這麼久了還是不知道彼此的脾氣。一年前,你說我是除了你爸媽就是最愛的人了。一年後,你說你沒有最好的朋友。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四年的友誼,再見。

  再見,那個曾經最好的朋友。

  高一:九年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四年的友誼,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的友誼,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