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六年的時光轉瞬間過去了。我們剛戴上紅領巾彷彿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一樣。我們即將和母校告別,心裡有千言萬語,卻如同被塞了一塊石頭,說不出來,只能默默傷心、難過。

  母校,是哺育我們成長的地方。是她,把我們從懵懂無知,漸漸變得成熟。是她,用知識的甘泉,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

  母校,是我們孤獨無助時一個避難所,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即將分別,即將到一個新的地方,接受新的哺育,可我們永遠忘不了母校,忘不了這陪伴我們長大的地方。

  母校的花草樹木,母校的清新空氣,甚至母校的一處不起眼的小角落,也是給我們留下深刻記憶的地方,我們永遠不可能忘記!

  再見了,母校,我們離開的時候是多麼捨不得您,多麼捨不得您的一切!您留給我們的記憶,將會如一顆種子種在我的心靈深處,生根發芽,我永遠不可能忘記這深刻的回憶,不可能忘記與同學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