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孩子,當初你怎麼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當初你怎麼想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最天真、最無知的便是小孩子;但對於有些孩子來說,這一切都是相反的,他其實什麼都懂,你永遠的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這生活過不下去了”他的母親氣憤嚷道。

  “不過就不過,誰稀罕跟你過啊”他的父親回嚷道。

  就這樣,他的父母在他四五歲那年離婚了。原因很簡單:他的父親出軌了。對於孩子的撫養權,他母親很自信認為,孩子會選擇跟她過生活。

  終於到了開庭的那天,法官問孩子:“你願意跟爸爸還是媽媽呢?”“爸爸”完全出乎她的預料,她哭了,傷心極了。問孩子:“為什麼選擇的是爸爸,平時就我照顧你,疼愛你……”

  “因為他會給我買好吃的、好玩的。”

  “我也會啊。”

  “不,你不會。”

  那天晚上她很傷心;連想死的心都有,沒有他,她的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她不知道孩子是怎麼想的,但她相信當孩子受不了後娘的時候,總有一天會回到她的身邊。

  就這樣,她一直一個人艱難的生活着,每天擺攤賣水果,早出晚歸的。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知道她這樣生活了多久。一天早上,她收到了一封匿名信封,打開一看裡面是五百元錢。

  就這樣,她每星期的這時候都會收到一封這樣的信封。她也着去郵政局問明情況,但都沒能找到給她寄錢的那個人。

  就這樣一直持續了一個都月,那天她又收到了一封信,但這次裡面沒有錢,而是一封信。原來,一直給她寄錢的是她的兒子。

  他在信中這樣寫到:其實,我一直都沒離開過你,我只不過換了一種方式去愛你。當初,之所以選爸爸,是因為我不想給你造成負擔,這樣你的生活會過的好一點,我也可以從爸爸這給你寄一些生活費,你可以安心工作……。

  那天,她再一次的哭了,她終於明白當初孩子不選她的原因了,只不過這個過程有點痛苦。

  其實在孩子心裡永遠都有一些個我們不知道的事,我們永遠都猜不到他們是怎麼想的。

  或許,這些秘密、這些事、這些原因,只有等過了很多年後才會知道;那時候你只要問下:孩子,當初你怎麼想的。

  高一:陳炳鑾

您正在瀏覽: 孩子,當初你怎麼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當初你怎麼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