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學期,我很彷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學期,我很彷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何為彷徨?深夜漫無目的地走在街頭,向隅而泣,患得患失。當不惜時光時,卻又嘆是時光的錯。

  ——題記

  還懷念與你攜手共讀的日子,拾級而上,面對面,執筆描繪你的輝煌。湖依舊平靜,天依舊透徹。然現流星已掉落天際,我只好愣愣的,看着你悄然離去。

  罷。我對自己說,明日復明日。你卻又出現,說,逝者如斯夫。我急迫地想要抓住你。你卻如絲滑的流水滲過我的手心,落下的是無盡的落寞與空虛。這個學期,我丟失了你,我開始彷徨,無助。唯有走在最喧鬧的街頭,站在最擁擠的地方,才不會湧出如此感覺。

  從古至今,多少人嘆息過你的離去;也有多少人醒悟了,將你緊緊抓在手心,做些更加有益的事。可我呢,屬於前者吧。你總靜靜立在我面前,不言不語。不屑一顧的我總忽視你的存在,愚昧無知地盡情娛樂。待我想念你,你卻不見身影,猶似曇花一現。

  這個學期,我很彷徨啊。堆積的書居然成為了我最大的煩惱,而娛樂卻是我每天重要的“任務”。臨近考試,總想着臨時抱佛腳。當某一天真的下定決心來學習時,視線卻離不開放在一旁的手機。我失去了你,時間。還記得你在我手心留下的印記;還記得你與我執筆作畫,畫上是清新美景;也還記得那時天仍藍,湖仍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罷。

  這個學期,我很彷徨啊。但是彷徨的日子終究是過去,將來是未知的篇章。精彩的,還是枯燥的篇章?

  “滿腹詩書氣自華"。我拾起一本泛黃的書,想彌補我過去的無知。抬起頭,驚覺你又站在我面前,眼角彎彎,面露粲然。

  掬一捧清水,映出你的影子——時間,雖使我在這個學期彷徨,卻讓我懂得了許多。加油!讓彷徨成為一個過去!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學期,我很彷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學期,我很彷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