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告別當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當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那些蔓延開來的又是什麼?假如有一天所有的詩詞歌賦都在你的面前開始大展宏圖,那麼你是否能夠希望等你去燒菜做飯的時候也有一個神仙在庇佑着你呢?

  其實你說這幅畫是你的自畫像,當時沒有人相信,但是之後卻有人性了,因為他們看到了紅蓋頭底下你的容顏,他們知道了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過而已。

  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從一開始珍惜着這樣的生活,了解這樣的溫情和柔軟,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夢想又來自於何處,又死於何方。

  也許只是你滿心歡喜,所遺留下來的指責和執念。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能夠看到事情發展的真相,根本就不如同你當年所想的那樣,你一直想要保留着的,只是生活所帶給你的溫情。那些對於你來說彌足珍貴,對於別人來說是無所謂的。

  所以說,因此別人對你來說也是無所謂的。

  在那樣漫長的一條旅途當中,我看到了你的身影,在沙漠之中來回偏咸,我知道那些對於你來講都沒有什麼特別的重要意義,可是你仍舊以這樣的一種形式和儀式來告別當初。

您正在瀏覽: 告別當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當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