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一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鄒區中心小學六(1)班黃鈺 

  2008年8月18日下午5點左右,在中國國家體操館進行了一場激動人心的高低杠決賽,大有沖金希望的何可欣將與外國選手爭奪冠軍。 

  離比賽還有幾分鐘,我緊張的坐在椅子上,擔心何可欣又出現失誤,這是因為他、她曾在預賽中失手,從高低杠上摔下來。一會兒工夫,比賽正式開始了,外國選手陸續上場比賽,我發現外國選手柳金的實力很強,已獲得一金一銀二銅,並暫時以16.25的高分位列榜首。該輪到何可欣了,我心裡打起了鼓。 

  何可欣上場了,觀眾們大喊道:“中國隊加油!何可欣加油!……”有的敲鑼打鼓,鑼鼓喧天;有的揮舞國旗,國旗飄揚……我雖然不在現場,但我也在心中暗暗為她加油鼓氣,手心裡攥滿了汗水,激動而又緊張的我凝神屏氣,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電視屏幕。只見她現在手上塗了粉,昂首闊步來到高低杠前,做了一個長長地深呼吸,看得出他心裡很緊張。何可欣輕輕一躍抓住了杠子,雙腳緊緊併攏,像被強力膠粘住了似的,她腳往上一提,上半身提到了杠子上,接着在高杠上翻了好幾圈,每次靠近杠子時雙腳都拉成了一條線。她突然來個正掏轉體360度成倒立,右手支撐在杠子上,而左手則放到右邊,兩隻手輪流做着。這時,最令何可欣得意的動作出現了,只見她凌空一翻,做了一個優美姿勢,手又立即抓住了杠子。還沒來得及讓我喘息,連着做了好幾個這樣的動作。何可欣要換杠了,她從高杠上脫出手,緊握住了低杠。我摸着額頭的汗,終於鬆了一口氣。緊跟着他連貫的做了一連串的優美動作,在下法中,何可欣翻了好幾個跟頭,然後穩穩落地了。 

  分數算出來了——16.25分。何可欣以微弱優勢奪得了冠軍。全場觀眾都沸騰了,歡呼雀躍,鑼鼓聲更是不斷,揮舞着國旗的人們更賣力了……我也高興得又蹦又跳!何可欣的比賽賽出了奧運的可貴精神。 

  (指導老師:趙秋平)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