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在長隆水上樂園裡,我們按下照相機的快門,就定格下了那開心的一刻,至今着“開心的一刻”還存放在我的書桌上……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去廣州旅遊。由於天氣太熱,我和爸爸便決定去“長隆水上樂園”好好地玩一把。一到長隆度假區,我和爸爸便買了門票,走進了水上樂園。進去后,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更衣室換上泳衣,然後拿着地圖直衝向“開心漂流”。我們坐上漂流艇,在水中劃了起來,由於太多人玩這個項目,所以漂流艇不時也會撞上別的漂流艇,划著划著,我們不知不覺地到了“綠蔭長廊”,這長廊長滿了爬山虎,還有一些我也說不出名字的五顏六色的小花。長廊里看什麼都是綠的,天空是綠的——爬滿了爬山虎;下面也是綠的——周圍的一大片綠照映在水中。這時的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綠色的世界中,這綠綠得輕盈,綠得可愛。不時還有幾束金燦燦的陽光透過葉縫射了進來,美極了。不知不覺的,我們劃出了“綠蔭長廊”,到了“寒天洞”,剛划進裡面,天上就“嘩嘩”地流下了冰涼的冰水,給我們這些不知情的人來了一次冰涼的洗禮。“寒天洞”里一切都白茫茫的,四周是一座座假雪山,洞里還瀰漫著冰冷的氣息,不過在炎熱的夏天能享受到這份冰涼還挺棒的。劃出了“寒天洞”,我們又到了“急流區”,這裡的水流湍急得很,我們不用划漂流艇都能快速前進了,在兩旁還放着一架架大炮,不時會從炮筒里噴出水來射擊我們。劃過“急流區”,我們便到達了“開心漂流”的終點。“開心漂流”可真是名副其實,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這時,爸爸取出照相機拍下了這一刻,水上的歡樂,開心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