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自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自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的人,必定更容易成功。細心觀察就會發現,往往同樣一件事情,自卑的人總覺得自己做不好,結果就不敢去嘗試,即使去嘗試了也總是無法盡全力,不可能實現已經在他們骨子裡浸泡了,而自信的人,主導他們的意識永遠是:我可以的,我一定行,越是相信自己,越是能夠在挑戰的過程中激發自己的潛能,也就越容易獲得成功。

  一個人想要成功,沒有多大的技巧,關鍵就看你自己想不想成功,有沒有那個自信去成功。當然,我所說的都是積極而又符合事實的自信,千萬不要盲目的自信,明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那就等於將自己赤裸裸的往火坑裡推。

  可見,自信也要把握好方向,對的,就堅持,錯的,就改正,讓自信的陽光朗照着你,一步一步邁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論自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