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動人心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一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力牽動我們的心,運動燃燒我們的激情。多少年來,人們都把運動視為神聖的,因此才會出現奧林匹克運動會。今天,我從那一刻感受到它帶給我的激動。我是義工隊的成員,就在跑道上的終點工作。高中男子200米賽跑開始了,大家各就各位,等待着選手衝刺。

  “加油!加油!”啊!來了,領先的運動員像一隻展翅的雄鷹,向終點“飛”來。他跑得十分拚命,頭仰天,緊閉雙眼,咬着牙跟,手腳迅速擺動着,在他後面緊跟着另外一名選手。也許真的是太快了,身體不協調,很不幸的,他摔倒在跑道上了,雖然如此,但身後的選手仍無情地超越他,看來他要與冠軍失之交臂了。但他仍然吃力地爬起來,即使臉已經通紅,喘着氣,腳也擦傷了,突然,我想起來了,在以往的奧運會中,也有一名馬拉松參賽選手曾負着腳傷跑完了全程,當他最後一個跑進終點時,掌聲熱血沸騰,“重在參與”的宗旨實在是讓人可敬啊。如今,在我們學校里,也出現了有着這種精神的人,在他們胸前我看見了熊熊燃燒的聖火,那是堅強、永不言敗的。運動把堅強的門推開了,堅強把不敗的門推開了,不敗把陽光的門推開了,陽光把輝煌的門推開了。運動把五環湊在一起,他以獨特的魅力引領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