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敢於創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創新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要敢於創新,因為只有敢於創新,我們才會收穫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們要敢於創新,只有創新才能有所突破。在洗衣機銷售淡季的時候,海爾張瑞敏敢於創新,設計出小小神童洗衣機;馬雲敢於創新,才創建出阿里巴巴;盧瑟福敢於創新,提出了原子核結構。如果人人都按照自己原來的步調走,不敢創新,那這個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這是因為張瑞敏敢於創新,才在洗衣機行業遙遙領先。這是因為馬雲敢於創新,他才獲得如此多的財富。這是因為盧瑟福敢於創新,他才獲得了諾貝爾物理學獎。假使張瑞敏不敢創新,那麼海爾銷售量就不會如此的好。假使馬雲不敢創新,那麼阿里巴巴也不會問是。假使盧瑟福不敢創新,他將與諾貝爾獎無緣。

  可見,創新很重要,我們要敢於創新,勇於創新。

您正在瀏覽: 敢於創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創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