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芬芳是我青春的一束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芬芳是我青春的一束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的芬芳是我青春的一束光 標籤:愛的芬芳作文 生命的芬芳作文 我青春作文 那束光作文

  金秋9月,是金桂盛開的季節,舒適清爽的秋風捧來一把桂子的香氣,贈人以說不出的愜意。

  這條小區的林蔭小道兩旁栽滿了桂花,他是我去校園的必經之路,一年白晝黑夜,一年四季,每時每刻,它都在變化。

  9月快要入冬,夜黑得早,天亮的晚前一天剛下過雨的早晨土地施一位去石板上還剩着晶瑩的露珠,兩旁的樹木枝條被雨水壓得很低,那水珠順着頁面的彎曲,像滑滑梯一樣滾落下來,樹與樹間是桂的天池。小巧迷你的花兒們星星點點,綴在枝頭上,陪襯着綠葉雖大了些,但絲毫不影響桂的出現,即使小成米一樣,他們也能讓人們發現,他們會智慧的湊在一塊,引起人們注意。

  每次走過這條小道都能聞到桂的花香。只可惜好景不長,秋衣過會就謝了,如是我更加珍惜桂的香氣,走在這條小道的十幾秒鐘里空氣中瀰漫著早晨的濕氣和桂的香味,那麼沁人心脾,純凈自然中帶着點嫵媚。

  每每看見這條小道,看見沁人的桂,我就告訴自己,又是新的一天,一定要好好努力於是我總是挾着一本書路過這兒,雖然我不知是桂花激勵着我,還是清晨的愜意,總之我喜歡桂花,僅僅因為它的芬芳,我驚訝了一個小成米粒的東西,怎麼會有如此大的力量,能將自己的香味散發得又遠又長,我喜歡清晨,因為他給了我希望,我更喜歡清晨的過去,因為他給了我力量。

  這是我愛的桂

您正在瀏覽: 你的芬芳是我青春的一束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芬芳是我青春的一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