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敢於面對困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面對困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地面對挫折

很多人遇到挫折一般會選擇逃避,不和“它”正面接觸,是因為都懼怕它。

我想遇到挫折還是面對好,其實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無法克服你自己對挫折的恐懼,所以才會選擇了逃避。

那是在以前的事了,我在學騎車時,老天總是和我過不去,剛剛把自行車去掉兩個輪子的我,還沒做穩就先來了一個重擊,頭與地面玩了兩次“蹦蹦床”讓我的精神上受到重創,也讓我的信心收到了打擊,可我還是沒有放棄,還是硬撐着爬了起來,好像對自行車說:“今天我非學會你不可,不然我這下就白摔了,我又坐上了自行車,還是那樣晃悠悠的,使我還是很擔心。

我聽到心裡有兩個人在對話,一個好像在說:“大膽騎吧,你不是很大膽,今天怎麼會這樣呢?完全不像原來的你,你原本是很大膽,還是敢於嘗試的,今天怎麼變得這樣。”還有一個反駁到:“別聽它的,它是在害你,這很危險的,如果你有個三長兩短,你該怎麼他向你的父母交待呢?”說完另一個反駁它:“你怎麼能說我還他呢?我是為他好,他掌握了一種技能,等於又掌握了命運的一角啊!”兩個人都有理由,弄得我滿頭霧水。

最後我想了很久還是大膽放馬一搏吧!想玩后我發現,自己躺在了地上,原來,我早就摔了……我又再次爬了起來,坐上了自行車,晃晃悠悠的騎着,現在我掌握了一種技巧,每當要摔了的時候就把腳放下來,這樣可以讓車一下子有了依靠,怎麼倒不了。

我就這樣努力的學着,每次快要摔了,就把腳放下來等穩了再重新,過了差不多十分鐘吧,應該很多人都聽到了一聲:“終於學會了。”的聲音,那是我學會騎車以後的第一句話。

面對挫折,總是比逃避好,就像,東西要比較才能分出好壞,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敢於面對困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